轮播

遼甯職業學院2019年公開招聘高層次和急需緊缺人才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28 08:37:01 | 作者:信息員 | 文章来源:遼甯職業學院 | 点击数:

根據《事業單位人事管理條例》(國務院令第652號)、《中共遼甯省委組織部、遼甯省人事廳關于印發<遼甯省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人員辦法>的通知》(遼人發〔2007〕1號)、《中共遼甯省委組織部、遼甯省人社廳轉發中組部、人社部<關于進一步規範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的通知>》(遼人社發〔2011〕9號)和《遼甯省人民政府辦公廳轉發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關于調整政府機關公務員和省政府所屬事業單位人事管理權限的通知》(遼政辦發〔2017〕61號)等規定,結合我單位實際,擬面向社會公開招聘高層次和急需緊缺人才。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0tX遼甯職業學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一、招聘對象0tX遼甯職業學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符合報考基本條件和招聘崗位具體資格條件的2019年應屆畢業生及社會在職、非在職人員均可報名應聘。0tX遼甯職業學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二、招聘基本條件0tX遼甯職業學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0tX遼甯職業學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二)遵守憲法和法律;0tX遼甯職業學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三)年滿十八周歲,具有良好的品行;0tX遼甯職業學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四)具備崗位所需的專業或技能條件,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0tX遼甯職業學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五)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详见《遼甯職業學院2019年公开招聘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计划信息表》。0tX遼甯職業學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曾因犯罪受過各類刑事處罰,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紀律審查的,國家法律法規規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員,均不得報考。0tX遼甯職業學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具有博士學位或副高級專業技術職務的應聘人員,原則上不超過45周歲(1973年7月3日及以後出生),具有正高級專業技術職務的應聘人員,原則上不超過50周歲(1968年7月3日及以後出生)。0tX遼甯職業學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應聘者的資格條件或相關資曆的計算日期爲報名起始之日。海外院校畢業生取得的學曆學位證書應獲得國家教育部認證。2019年普通高校應屆畢業生可先行報名及考核,經考核、體檢、考察、公示並于2019年12月31日之前取得畢業證書、學位證書的,可按規定聘用,否則不予聘用。0tX遼甯職業學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三、招聘方式0tX遼甯職業學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招聘采取考核方式。0tX遼甯職業學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四、招聘工作步驟0tX遼甯職業學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一)發布招聘信息0tX遼甯職業學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招聘人員崗位信息在遼甯人事考試網(www.lnrsks.com)和我單位官方網站()上統一發布。0tX遼甯職業學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二)報名0tX遼甯職業學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報名時間:自公告發布之日起三個工作日至7月15日。0tX遼甯職業學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符合我单位招聘条件的应聘者可下载《遼甯職業學院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信息表》(附件2),填写完成后和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简历、相关资历证明等材料扫描件一起发到报名邮箱:lnvcrsc@126.com(发送至其它邮箱无效), 文件名按“所申報崗位名稱+本人姓名”命名。0tX遼甯職業學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報名實行誠信承諾制度,報名者填報的信息應真實有效,如發現材料虛假者隨時取消其應聘資格。每名應聘者只能申報一個崗位。0tX遼甯職業學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三)資格審查0tX遼甯職業學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我單位將嚴格按照公告及崗位資格條件,對考生報名資格進行審查確認。主要審查報名者提供的身份證、學曆學位證書、專業技術職務資格證書以及招聘信息中所涉及的資曆和其他條件要求的證明材料。資格審查貫穿招聘全過程,一經發現考生不符合報考崗位要求或弄虛作假的,隨時取消考生應聘資格。0tX遼甯職業學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四)考核0tX遼甯職業學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考核由相關職能部門會同用人單位組織。重點對應聘者思想政治表現、道德品質、業務能力、工作實績等情況進行考核,考核的形式包括面試、試講等,考核中發現有不符合聘用條件的,取消聘用資格。考核具體事宜在我單位網站()發布。0tX遼甯職業學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五)體檢0tX遼甯職業學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根據應聘人員的總成績從高到低的順序,按招聘計劃1:1的比例確定參加體檢人員。體檢人員名單在我單位網站()公布。0tX遼甯職業學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體檢工作參照《關于修訂<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准(試行)>及<公務員錄用體檢操作手冊(試行)>的通知》(人社部發〔2016〕140號)、《關于切實做好維護乙肝表面抗原攜帶者入學和就業權利工作有關問題的通知》(人社廳發〔2010〕22號)和《關于進一步做好公務員考試錄用體檢工作的通知》(人社部發〔2012〕65號)等規定組織實施。對身體有特殊要求的招聘崗位,參照《關于印發公務員錄用體檢特殊標准(試行)的通知》(人社部發〔2010〕82號)執行。       0tX遼甯職業學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體檢由我單位統一組織在具有公務員考錄和事業單位公開招聘體檢經驗的三級甲等醫院進行。應聘者對體檢結論有疑問要求複檢的,可在接到體檢結論的7日內,以書面形式向我單位提出。另有規定的,從其規定。複檢將在應聘者提出申請的7個工作日內安排。複檢內容爲對體檢結論有影響的項目,複檢只能進行一次,體檢結果以複檢結論爲准。體檢合格者確定爲擬考察人員。0tX遼甯職業學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六)考察0tX遼甯職業學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由主管部門會同我單位對擬考察人員的思想政治表現、道德品質、業務能力、工作實績等情況進行實地調查了解,並對被考察人員資格條件進行複查。考察中發現不符合聘用條件的,取消其聘用資格,並將結論及依據明確告知被考察人員。考察合格者,確定爲擬聘用人員。0tX遼甯職業學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七)公示與聘用0tX遼甯職業學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擬聘人員信息統一在遼甯人事考試網(www.lnrsks.com)和我單位官方網站()進行公示,公示期爲7個工作日。公示結束後,對公示無疑義人員辦理備案手續。對于公示有疑義的人員,我單位將調查核實,並提出處理意見。公開招聘的人員按規定實行試用期制度。試用期一般不超過6個月(初次就業簽訂3年以上聘用合同的,試用期爲12個月),國家另有規定的按規定執行。試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內。試用期滿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0tX遼甯職業學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五、紀律與監督0tX遼甯職業學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公開招聘工作堅持“公開、平等、競爭、擇優”的原則,嚴肅紀律,秉公辦事,嚴禁弄虛作假,徇私舞弊,全程接受紀檢監察部門和社會的監督。報考者有弄虛作假、違紀違規行爲的,一經發現,均取消其應聘資格,並將有關情況通報其所在學校或單位。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0tX遼甯職業學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六、其他0tX遼甯職業學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1.本次考試不指定考試輔導書,不舉辦也不委托任何機構舉辦考試輔導培訓班。目前社會上出現的任何輔導班、輔導網站或發行的出版物、上網卡等,均與本次考試無關。敬請廣大報考者提高警惕,切勿上當受騙。0tX遼甯職業學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2.考生自報名至擬聘用人員公示期間(資格審查、考核、體檢、考察),應確保報名時所填報的通訊工具暢通,以便招聘單位聯絡,因所留通訊方式不暢所致後果,由考生自負。0tX遼甯職業學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3.在招聘期間,如不按規定參加資格審查、面試(試講、答辯、實際操作等)、體檢、辦理有關手續等,視爲自動棄權。0tX遼甯職業學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4.在體檢和考察環節,因體檢不合格、考察不合格、自願棄權、弄虛作假被取消應聘資格及其他原因出現崗位空缺,學院將按照總成績從高到低的順序遞補,遞補僅一次。0tX遼甯職業學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七、其他未盡事宜按有關文件規定執行。0tX遼甯職業學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報名咨詢電話:024-728603770tX遼甯職業學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紀律監督電話:024-728620010tX遼甯職業學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附件1:遼甯職業學院2019年公开招聘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计划信息表.xls0tX遼甯職業學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附件2:遼甯職業學院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信息表.doc0tX遼甯職業學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0tX遼甯職業學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0tX遼甯職業學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0tX遼甯職業學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遼甯職業學院0tX遼甯職業學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2019年6月28日0tX遼甯職業學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0tX遼甯職業學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關閉窗口
下一篇: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遼甯職業學院 地址:辽宁省铁岭市银州区岭东街一委 邮编:112099 E-mail:lnvcc@126.com
CopryRight ©2015 by LNVC
遼ICP備14012217號-1 網站資質號:遼-GX-2014-1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