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播

農藝學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 红歌向党唱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4 15:58:01 | 作者:杨阳 | 文章来源:農藝學院 | 点击数:

爲慶祝建黨98周年、建國70周年,201971日下午,農藝學院党总支在德润楼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 紅歌向黨唱祖國”紅歌彙演主題黨日活動,向黨的生日獻禮。學院黨委書記王麗橋、黨委副書記 纪委书记潘国才、副院长苏允平、学院团委书记郑立元、学生处副处长王冬、学生处舍务负责人梁睿及農藝學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YIW遼甯職業學院-國家骨幹高職院校

1.jpgYIW遼甯職業學院-國家骨幹高職院校

紅歌彙演在觀看《我宣誓》的微視頻短片中拉開序幕,隨後以班級爲單位同學演唱了沒有共産黨就沒有新中國、我和我的祖國、歌唱祖國、東方之珠、強國一代有我等17首紅歌,飽滿的精神,嘹亮的歌聲,傾情的演唱,場上場下積極互動,在一片紅色的歌曲聲中,表達著青年學生的激情和豪邁。YIW遼甯職業學院-國家骨幹高職院校

此外教師黨員還朗誦了《黨在我心中》,學生幹部朗誦了《我們愛您祖國》,全體學生幹部演唱了二十四節氣歌和聲律啓蒙,贏得了師生的陣陣掌聲。即將實習的17級學生朗誦了《印記》,表達了對母校情、師生情、同學情的深深眷戀,讓黨日活動有了別樣的色彩。YIW遼甯職業學院-國家骨幹高職院校

33333.jpgYIW遼甯職業學院-國家骨幹高職院校

全體教師以一曲《唱支山歌給黨聽》表白著對黨的一片深情厚意。最讓師生們激動地就是“我的第一個政治生日”環節,教師黨員給新發展的5名學生預備黨員在佩戴黨徽、爲他們第一個政治生日。最後在全體積極分子和學生預備黨員高唱的《我宣誓》,將彙演推向高潮。師生在一片歡樂祥和的氣氛中,放聲歌唱,深情贊美偉大的黨、偉大的祖國,熱情讴歌偉大的時代。 YIW遼甯職業學院-國家骨幹高職院校

2.jpgYIW遼甯職業學院-國家骨幹高職院校

在彙演的尾聲之際,學院黨委書記王麗橋爲全體師生講授了《傳承紅色基因 實現百年夢想》專題黨課,爲紅歌彙演畫上了圓滿的句號。YIW遼甯職業學院-國家骨幹高職院校

4.jpgYIW遼甯職業學院-國家骨幹高職院校

師生們以紅色的歌聲表白偉大的黨、偉大的祖國,在紅色的歌聲裏汲取了革命的力量,振奮了師生立足本職做貢獻,不負時代,勇擔重任的責任感和使命感。YIW遼甯職業學院-國家骨幹高職院校

YIW遼甯職業學院-國家骨幹高職院校

關閉窗口
下一篇: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辽宁职业学院 地址:辽宁省铁岭市银州区岭东街一委 邮编:112099 E-mail:lnvcc@126.com
CopryRight ©2015 by LNVC
遼ICP備14012217號-1 網站資質號:遼-GX-2014-11-0004